财政与金融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6

    汇聚民意、集聚智慧、凝聚力量。12月21日下午,财政与金融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财政与金融学院及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东校区44名教工、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他教工列席会议。大会由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财政与金融学院院长许广法同志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书面审议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文化与学风特色建设方案,文明单位建设方案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等文件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的工作报告、“十二五”发展规划等文件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通篇贯彻了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带领广大教职工认真贯彻大会的决议,为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出席学校“双代会”的19名代表。





                                                     作者:组织人事科 孙伟 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