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5

    12月27日上午, 校党委副书记王光芝到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王鹏生处长、东校区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重点汇报了本学期以来,东校区党政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等主要工作。

    王光芝副书记对东校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东校区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广大教职工勤奋工作、干事创业。东校区呈现出了教工思想稳定、关系逐步理顺、工作全面展开、发展势头良好的局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她强调,东校区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一切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到实处。要注重安全教育,特别是寒假将至,一定要注意学生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心理安全。要加强东校区学工队伍的建设,多交流、多学习,管理模式要与校本部逐步一致,把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广泛发动教职工投身到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中来。要广开就业渠道,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沟通联系。要加强对外联络,积极做好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工作。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争取更多的社会支持。

    王鹏生处长也讲了加强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作者:组织人事科 孙伟 201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