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东校区管委会2012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9

   

    3月8日下午,山东轻工业学院东校区管委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培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管委会主任陈嘉川,副校长、管委会副主任匡维武,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有波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有关部门负责人,东校区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嘉川主持。

    首先,财政与金融学院院长许广法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学术、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田清正围绕如何服务教学、提高保障水平和东校区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认真汇报。

随后,会议就东校区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决定2012年增设两个本科专业,并积极申报2-3个本科专业,调整专科招生计划,对操场、学生公寓等教学生活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办学能力。

    学校匡维武副校长、纪委周有波书记就进一步做好东校区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创新思维,把握学院定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三是加强与校本部的交流沟通;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服务学生;五是加强党建和思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陈嘉川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东校区教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干事创业,热情高涨,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威信较高,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东校区要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下功夫,要尽快上水平、上层次。一是办好本科教育。今年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并积极申报2-3个本科专业。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不断提高教师的学历层次、职称结构,制定相应的鼓励措施,在政策上予以倾斜,通过引进、培训、交流等措施,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三是要积极扶持学术科研工作。制定相应的政策,给予相应的支持,以科研促教学。四是在学科建设上要有超前意识。提前做好筹划,重点扶持东校区的优势专业,创出品牌。五是要加强硬件设施的建设。不断加大教学设施的投入,符合本科教育的各项指标要求。六是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转变工作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多与校本部相关部门交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通过大家的努力,把东校区办成学校的特色校区、精品校区。

    会后,陈校长一行还对东校区的校园环境、学生公寓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作者:组织人事科 孙伟 2012-03-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