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2011年度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7

    3月15日下午,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 2011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东校区党政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洪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综合科、继续教育科、总务科、金融系、学生管理办公室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周庆来等二十一位同志获得“优秀个人”称号。东校区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财政与金融学院院长许广法、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田清正分别对学院2012年度重点工作和行政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2012年学院要围绕上本科、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能力,认真抓好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明创建活动、学生管理和就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行政后勤方面,重点抓好整合办学资源,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落实操场、学生公寓等建设改造项目,优化育人环境,提高保障能力。

    最后,陈德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把握大局,抓住机遇。二是强化责任,树立紧迫感。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陈书记还全面分析了完成2012年度各项工作的有利条件,使广大教职工倍受鼓舞。


                                           作者:组织人事科 吴贝 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