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1803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效应,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我院于3月22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219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周峰、苏卫东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授课教师为上学期获教学质量一等奖的三位教师,“示范课”为金融学系汪运栋教授的《金融企业会计》、计算机教学部曹锋老师的《数据库应用及开发》和基础教学部于琳老师的《大学英语》。三位教师无论在仪态、板书,还是在讲授、多媒体教学等诸环节都充分显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娴熟的驾驭课堂能力,深受广大教师的好评。

    本次示范课活动,对于提高广大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丰富完善教学内容,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方法,保证课堂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据悉,我院此类示范课活动将会更加规范化和常态化。





                                                       李林供稿
                                                     201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