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档案室开始运行 2012/04/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2584

 

    为加强教学档案资料统一管理,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将2号教学楼506房间建为教学档案室。教学秘书兼教学档案室管理员。

    4月5日下午,各教学系部将原来自己保管的教学档案资料顺利办理了交接手续。教学档案室主要存放五个教学系部的试卷、毕业论文(设计)、集体备课记录和作业批改记录等资料,极大地改善了以前教学资料存放无序和混乱的状态。教学档案资料的存放是分系部、按学年学期或年级由上及下、由左及右的原则摆放,与登记目录顺序相一致。做到了条目清楚、易存易放,查阅方便。

    根据上级档案存放的有关规定和我院实际,制定了档案室管理制度。教学档案资料的存放周期为五年,过期的资料由学院统一销毁。

    教学档案室的设立,是我院进一步完善教学档案管理的开端,必将对教学及教学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办公室:金爱卿
                                                         201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