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恋爱了吗? 2012/05/2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973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亲,你准备好了吗?为了端正当代大学生恋爱观,促进同学们心理的健康成长,5月24日晚,在二教阶梯教室逄峰老师与我们进行了一次关于恋爱问题的探讨。
    在活动的开始,逄峰老师先以调查的形式了解了同学们的恋爱史,即谈过、恋过还是爱过。紧接着逄老师谈到很多关于恋爱的问题:什么是恋爱?大学生应不应该恋爱?恋爱要做好哪些准备等,令我们在坐的很多学生都陷入了沉思。也许他们正在思考怎样开始自己的恋爱,亦或是在重新审视自己的恋爱。讲座过程中,老师也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地互动,主动去了解同学们心中的恋爱问题,并细心地给予解答,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相互祝福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讲座,也使我们了解了很多关于大学生恋爱的问题,相信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恋爱观。恋爱是一份神圣的事业,千万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同时也希望恋爱的同学好好珍惜,没恋爱的同学,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