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平阴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25浏览次数:5

 

    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暑期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22人来到平阴县进行了帮扶交流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两天。首先在刘官庄村隆重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榆山街道办事处副书记陈锋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在院团委书记逄峰的组织下,我院大学生与本村的小学生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素质拓展和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提高了孩子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使他们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应对在成长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挫折。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当地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在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实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誓言,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懈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