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娜副教授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534

  
    

田娜,女,汉族,19827月生,博士,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及成果
  主要从事发展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等方面研究。在《世界经济研究》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篇左右,出版专著1部。主要讲授国际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网络贸易、经济学说史等课程。

要科研成果
1
中等收入陷阱的度量及跨越途径分析,山东省统计局,2013
 2
、房地产业、城市化进程与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研究,山东省住建厅,2014
 3
、新常态下我省全要素生产率增长驱动差异、瓶颈与突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2015
 4
、新常态下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山东省软科学,2016
 5
、田娜,中韩经济增长影响因素分析,韩国《经商论总》,2012.03.
 6
、田娜,基于全要素生产率的中韩经济增长因素分析,《世界经济研究》,2012年第4.
 7
、田娜、郑明基,韩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考察-基于全要素生产率的角度,《世界经济研究》,2013年第8.
 8
、田娜,基于倒U型理论的城市化演进与经济增长实证研究,《商业时代》,2014年第34.
 9
Na Tian,The Process of Korea across the Middle Income Trap and Its Enlightenment to China2014EBMEI国际会议
10
、基于环境修正的中韩制造业全要素生产率比较研究,《世界经济研究》,2015年第9
11
、《中国经济社会解读》,韩国gelnuli出版社,著作,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