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部分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572

 

    为了更好地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关心母校的发展,使广大校友了解学校的最新发展变化,学院领导分别走访拜会了济南、青岛、东营、滨州、德州、泰安、莱芜等地的部分校友。学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状况、未来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愿景和在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与特色学科建设方面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并重点阐述了我校金融学院学科建设“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构想和以金融为核心的经济学科发展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期盼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们在听取了学校的情况介绍后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发展感到振奋,认为学校发展的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发展势头强劲。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加强校银合作、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开展金融在职培训等方面,给学校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1.走访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校友
 

 

     2.走访德州部分校友 
 

  

 

 
  3.走访莱芜、泰安部分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