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 WOF香港金融实训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优秀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训机会。5月9日,金融学院在文科楼438举办了2018 WOF香港金融实训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培训导师田欣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共有100余名有意向的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田欣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随后,田欣老师通过她熟知的一位从阿里巴巴前台到副总的成功人士真实案例,阐明了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性,强调一定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实训活动。最后,田欣老师通过PPT介绍了公司资源和状况、实习内容、实习流程以及报名条件。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在田欣老师与学生的交互答疑中结束。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确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挖掘自身潜能,提高综合素质,激励大家努力提升自我并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