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05

为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主动权,金融学院于1018日在历城校区二号教学楼219教室举办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活动特邀思途教育执行总监王君中担任主讲,我院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王君中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思途教育科技的发展历程,并以此为例,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各职业所对应专业要求的差异与共性,其中,着重强调了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在各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他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五个成功的要素,即设立准确的目标,拥有乐观的心态,管理“碎片式”时间,持续改进学习方法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指出大学生在面对就业选择时,切忌望而生畏,应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展望未来看清起点,以终为始建立目标,利用最快的时间达成最具有价值的目标,充实自我,把握就业的主动权。最后,他鼓励同学们,面临就业问题时,不要望而生畏,及时把握就业主动权,应看清起点卓越向前,争取好就业就好业。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极大的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就业信心,调动了学生职业规划的积极性。我院将会陆续举办此类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指导性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