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做先锋”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看齐”模范,共同战“疫”。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哲通过QQ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刘智明院长“坚守前线,不惧牺牲”的英勇抗“疫”事迹。她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期间,党员同志们更要向先锋模范“看齐”,坚定信心,共同战“疫”。

不畏“疫情”,勇于奉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昝瑛瑛通过线上指导党员志愿者防“疫”工作,及时关心志愿者身体健康状况,并进一步了解到第二党支部16级金融二班的苑仁军和第二党支部17级金融一班的安政太的志愿事迹。她鼓励,要主动当“战士”,勿盲目当“绅士”。优秀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定会积极配合服务工作。

学习知识,科学防“疫”。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玲玲充分利用易班app,引导党员“学习不间断”,发挥网络高效便捷作用,通过参加“知识竞赛”,确保每位党员切实科学防疫,助力战“疫”一线。

疫情防控当前,党员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切实担起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的责任,做好“示范者”、“修行者”、“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