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结束,金融学院暖心“助学流量包”送不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80

金融学院继续贯彻执行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相聚“云端”,开启线上网络视频班会,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每一项防控要求,关注疫情发展,关爱学生健康,关心学生学业。这些家中没有连接宽带或WiFi的学生,他们网课学习的手机流量还够用吗?同学们居家学习的效率如何呢?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通过网络视频班会摸清困难学生底数,畅通学生线上学习渠道。学院先后为54名家中没有连接宽带或WiFi的学生充值暖心“助学流量包”。同时,还为其中35名济南移动用户的学生连续提供2个月的10G内流量包,助力学生网课学习。针对学习上有困难、心理压力较大的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线上答疑与疏导工作,给予学生真挚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收到“助学流量包”,备受鼓舞,学劲十足,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

学院在疫情期间坚持对学生进行动态管理,及时了解特殊学生群体存在的种种困难,多措并举,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无障碍参与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