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加油站——英语数学老师座谈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32


    自上周召开助力考研启动大会,我院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2017级学生考研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于623日下午学院召集数学、英语教师开展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长生、副院长代建周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周峰主持。


数学和英语老师们座谈会上积极发言,通过多年经验对学生数学和英语成绩不理想分析其根本原因,并针对2017级意向考研的362名学生提出多条举措,提高学生成绩。

刘长生书记最后总结,我院拥有一支优秀的数学、英语教师团队,针对学院学生现状,基础课教师要保持初心,一如既往的保持高度责任心,不仅仅是2017级考研的同学,要从新生入校开始,做好数学和英语教学的渗透,同时学院也会给予老师支持。


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建立全方位的考研指导帮扶工作体系,为学生顺利考研保驾护航。相信,金融考研学子定将乘风破浪,踏往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