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2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就业择业观,树立科学职业发展观,更好的推动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9月29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于文科楼342教室召开了全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昝瑛瑛老师主讲。

昝老师讲到就业工作是学校长期以来的工作重点,学院也在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对于就业信息的统计和分析,逐步建立了全过程的就业指导体系,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所提供的就业平台和就业信息,切实把就业工作重视起来。之后,昝老师就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自身的职业定位更加清晰,同时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更应该诚信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她讲到近年来普遍存在的大学生违约现状,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慎重的选择工作,将自身的“品牌”带到工作单位的同时也将学校的品牌带过去。

本次活动回应了“优化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这一问题,学院也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对就业指导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