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苑学子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9

202156日至10,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由金融学院夏志青、邵林老师指导,学生辛暖、刘永江、梁子璇、杨敏敏、魏秀玉、李慧敏、王立夏、周珊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等奖。夏志青、邵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经各参赛院校选拔和推荐,省赛初赛,共有来自116所高等院校210支参赛队的1800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各大高校同台竞技,角逐激烈。金融学院学组成的团队经过参展计划书撰写、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环节层层筛选,一路披荆斩棘,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向与会专家和其他高校参赛队伍展示了齐工大学子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2011年创办以来,连续举办十年,并于今年起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权威性和吸引力。面对愈发激烈的竞争,金融学院学子发挥了一流水准,首次参赛就获得令人骄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