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工党支部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赴聊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1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传承党员模范的革命精神,2021617日,基础教工党支部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于琳书记、赵华伟书记的带领下,赴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学习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追寻楷模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孔繁森同志雕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展厅,同志们都被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所鼓舞。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的见证下,党员们仿佛亲历了孔繁森同志十年时间两次进藏,感受到了他跪别老母的不舍之情和对高原人民的深情厚爱,并为他的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所折服。

 “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要同群众心连心同命运共呼吸。”“要做到:勤政、廉洁、团结、求勤、务实。”……通过孔繁森同志的一句句朴实话语,我们感受到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高贵品格、一切为了人民的精神。我们当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实干力量,发挥新时期的创新精神,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