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金融学院开展“防疫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校(院)党委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经济与管理学部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开展”防疫有我·志愿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经管学部金融学院团委组织团支部以主题团日的形式展开,各个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主要采取了PPT展示、观看相关音视频、同学间交流讨论等。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应该充满祥和欢乐的氛围,那些不断跳动的数字,那些不断闪现的镜头,那些不断更新的消息这场疫情每时每刻的变化都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内心。

    本次主题团日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目前疫情状况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内容。身为青年的我们,也应该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到如今的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要一步一印稳扎稳打,将防疫工作精神贯彻到底,打牢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从自身打好防疫战。此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外出佩戴口置,保持手部卫生;主动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主动测量体温等。

    本次主题防疫团日,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防疫要求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开展本次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当前疫情形势有了更深入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校园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作用。坚决打赢疫情反击战!每一次重大灾难都是历史的考验和抉择,从艰难困苦中走来,在风霜雨雪中跋涉。我们始终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属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