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志愿者助力完成新冠疫苗补种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降低感染病毒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14-15日,学校(科学院)开展新冠疫苗补种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部根据校(院)团委安排,积极组织累计30人次志愿者投入新冠疫苗补种工作一线,成为助力构筑免疫城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疫苗接种点,依次测温进入接种现场、留观场地,对医务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慰问。吴衍涛指出,新冠疫苗接种仍是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手段,要规范疫苗接种程序,用心用情做好对学生的引导服务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留观现场,志愿者放映了“科学防疫指点”“防诈骗策略”“2022年征兵宣传片”三部视频,循环播放,为留观30分钟的接种师生提供视听觉上的盛宴,增添了在留观中的乐趣。

一抹“志愿红”,共筑“防疫蓝”。一位位志愿者,耐心、认真的录入接种学生的信息,忙碌地穿梭在接种场地,引导同学们进行完接种全部流程。志愿者身穿蓝色防护服,汗水浸透了衣衫,形成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疫城墙。

经管学子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尽微薄之力,不负青春,以星火之名燃青春之光,在疫情防控中绽放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