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举办“共克疫情时·光影悦心灵”线上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0

进入11月份以来,历城校区疫情防控压力逐渐加大,为缓解学生疫情下的心理压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共度疫情防控艰难时期,12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历城校区举办了“共克疫情时·光影悦心灵”线上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观赏的影片为《当幸福来敲门》,该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面对工作、家庭重重困难的情况下不屈不挠,执着顽强,终于越过重重荆棘,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

观影后,学生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触:在如此贫困的生活中,克里斯没有向命运低头。他不断地去追求梦想,没有因为种种困难而放弃。在当下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学生们表示自己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对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压力。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成功克服困难,迎来春暖花开,幸福终将敲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相信经管学部的师生在面对困难时,会学习主人公的精神,不让生活压垮自己的斗志,不放弃,去追求,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