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师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节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210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多部门联合主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节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颁奖仪式山东中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部师生在本届比赛中共获奖20项,其中一等奖4、二等奖10、三等奖6位华、罗红梅、宋丽、李艾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教师一行参观调研江海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产业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矿产开发、生物技术、财富管理和教育等多元化板块其中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合企业、高校三方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经管学部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位华教授与中启创优公司总经理刘国卿女士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热烈讨论、充分交换意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并对就业育人项目展开合作规划。



据了解,经管学部高度重视专业应用与实践育人,激励学生勇于创新的精神,提升学生把专业知识融于金融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以赛促学。此外,经管学部持续通过深度挖掘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教育效能,形成长效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的实效性,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