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伴少年行——经管学部开展快乐奔跑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09

太阳无语,却放射出光辉;高山无语,却体现出巍峨。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青春无语,却散发出活力。在这秋色缱绻的十一月,在陈志翔老师的组织下,经管学部开展了快乐奔跑活动。

学生对体育活动热情高涨,99名来自工大炫跑团的学生报名参赛。活动以长清校区操场为起点,由跑团精英领跑,绕学校一圈,回到操场,在活动群内提交跑步截图并领取定制手环。

活动当天,大家纷纷在操场上热身。随着发令枪声震耳欲聋,大家一下子冲了出去,加油声也随之而起。选手们鼓足劲往前冲,将汗水洒在了跑道上,青春激扬了整个运动场。

选手们陆续冲过终点,将跑步截图分享到活动群,获得了定制手环作为纪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这寒冷的冬天,长跑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同学们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意志,弘扬了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