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17载社史,激发18届萌芽——经济与管理学部疯狂英语协会见面干货分享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322

202210月,经济与管理学部疯狂英语协会在2号公教楼举行了一次见面会。既让大家了解了疯狂英语协会17年的历史,又对第18届成员进行了一轮英语干货的分享。

首先,先由会长李骏一和副会长韩文秀向大家介绍了疯狂英语协会的历史。疯狂英语协会成立于2005年,宗旨是带领大家快乐地学习英语,发自内心地热爱英语语言文化。十七年间,疯狂英语协会曾组织过晚读、四六级模考、英专干事见面会等多项活动,在丰富大家课余活动的同时让大家在快乐的协会中提升英语水平。

之后,由六位英专干事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让大家在英语学习中少走弯路,并用高效的方式记忆和掌握英语学习的知识点,例如,张雅雯同学提到的两个好习惯——养成早读的习惯、坚持每天听英语,以及两个禁忌——死记硬背和说中式英语。高晓倩同学则从翻译的角度讲解了自己的经验。

会议最后,以“高铁”和“中国制造2025”为例,讲解了与之相关的一些热点单词,以及在四六级中常见的句子翻译。通过这两个主题,也同时在鼓励大家关注祖国的发展和近期社会的热点,并尝试用英语翻译它们。

此次大会既激励了英语协会的成员们以身作则,拥有英语学习的热情和毅力;又是一次干货十足的分享会,让大家了解了高效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