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新任期管理岗位到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3浏览次数:13

 
作者: 山东轻工业学院东校区    点击: 131  更新时间:2011-10-13   责任编辑:于晓琴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东校区42位新任助理(科级)集体谈话会在东校区阶梯教室召开,这标志着东校区新任期管理岗位全部到岗。副校长匡维武、纪委书记周有波、组织部部长杨天梅等同志出席会议,东校区党政领导及全体新任助理(科级)参加会议。会议由财政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周有波向新任助理提出了要求:一要修身。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讲党性、讲原则、识大体、顾大局,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二要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同时还要注重在实践中调研学习。三要敬业。在新的岗位上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四要自律。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各项规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榜样。
      
    匡维武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新任助理表示祝贺。他说,通过调整,东校区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层次等都有了明显的改善,干部队伍进一步年轻化、合理化,为今后东校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调整中程序规范,方法得当;充分尊重民意,广泛听取意见;对干部任用客观、全面、综合考虑。他对新任期科级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胜任本职工作;三是要以身作则,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更新思想观念;五是要做好工作交接,尽快上岗。
      
    最后,他希望财政与金融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加快财政和金融学科的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研究、科学研究,积极开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办学资源,为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东校区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和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围绕“加快发展、提升层次”这一主题,把东校区建设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精品校区、特色校区,努力开创东校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东校区本次竞聘上岗是根据《山东轻工业学院东校区2011-2013任期助理岗位(科级)上岗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通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竞岗述职、民主测评和推荐,党委研究等程序,共聘任助理岗位42人,其中正科级助理22人,副科级助理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