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4

 

    4月20日上午,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我院全体师生运动员在党委书记陈德强、院长许广法等院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这是我院自成立财政与金融学院后首次参加校级运动会,我院师生健儿发扬了“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运动场上与其他学院的师生同场竞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取得了教工组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学生运动员同样表现出色,其中付鹏同学摘得男子5000米金牌和1500米银牌,由王友娟、王林婷、刘小蕾、凌翠艳组成的四朵金花团结协作,取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还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参加本次运动会,对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是一次很好的检阅。我院运动健儿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和技能,顽强拼搏、敢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面展示了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