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13

 

    5月2日,我院第九届男子篮球赛在全院同学的一片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本届男篮比赛首先通过两轮抽签淘汰,然后进行分组同名次对抗。赛场上队员们情绪高涨,为班级荣誉拼尽全力;场下观众和啦啦队员亦激情四射,为场上球员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10金三、10理财、10金一分获男篮比赛的冠、亚、季军,10保一、10保二、11计算机、11金三、11理财分获四至八名。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出席了闭幕式,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逄峰在闭幕式上致词,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各年级同学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