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隆重举行 2012/06/0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932

 

     5月31日下午1点30分,我院2011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操场西侧隆重举行,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逄峰、副主任师秋丽、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学生体操代表组成方队给我们带来精彩表演,接着篮球宝贝火辣的舞姿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各参赛班级的同学舒展腰肢,尽显青春的活力。比赛中,他们进场有序、着装整齐,路线清晰明确,实现了力与美的结合。经过激烈的角逐,11会一、11金三、11金二分获比赛前三名。

    通过此次会操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



                                                  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