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党员宣誓暨恳谈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8浏览次数:10

 

    6月8日上午,我院2009级毕业生党员宣誓暨恳谈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德强,党委副书记刘洪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逄峰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党委书记陈德强就参加宣誓的全体党员致辞,阐述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明确身份,认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加强自身修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68名正式预备党员集体面向党旗,做了庄严宣誓。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刘洪做总结发言,他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道德意识、大局意识和学习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本宿舍、本班级做到文明离校,要牢记母校的教育和殷切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