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6

 

     为了使2012届毕业生安全顺利的毕业,学院颁布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公约》,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和承诺等一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这期间,毕业生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

    6月15日上午,68名毕业生党员自发来到学生宿舍一号、二号公寓楼前,开展了清洁校园环卫活动。同学们自带工具,认真清扫即将离开的生活场所,并对宿舍楼前凌乱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摆放。虽然天气炎热,大家忙的汗流浃背,但他们毫无怨言,都愿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最后的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清理了公寓楼前后所有的垃圾。

    此次活动,既净化了环境,又陶冶了情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爱恋之情。



                               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