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6浏览次数:10

 

    9月15日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整修一新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阅兵式。大会由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正同志主持。

    迎军旗后,阅兵式正式开始。学院院长许广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1988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由2012级19个班级组成的十个连队。随后,入场式开始,同学们着装整齐,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往年不同的是,各连队合作进行了军体操表演和“感恩的心”手语操表演,学生行动迅速敏捷、动作整齐划一,短时间内训练取得的良好效果,给在场的领导和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许广法代表学院作了发言。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向为军训提供保障的老师和参训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向在军训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不辞劳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参训同学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向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委书记陈德强代表学院向部队赠送了锦旗。

   




                          陈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