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4/12/05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673

 

    12月4日下午,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齐鲁大讲堂隆重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鹏生、我院党委书记陈德强、院长徐如志、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苏卫东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逄峰主持。

    国歌礼毕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首先作了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风建设工作、诚信教育工作、入学教育工作、学生竞赛活动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设想:一、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二、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唱响学习主旋律;三、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学院品牌特色,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接下来,各与会领导宣读了学生获奖名单,并为获得优良学风班、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内奖学金等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学生代表胡永美惠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陈德强作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打造优良学风品牌。三、积极开展各项文化科技活动,设立科技文化创新基金,为学生文化活动创造更优越的条件,使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增强综合素质。四、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开展骨干队伍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