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15年学团总结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9

 

    5月4日下午,学校2015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学团工作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表彰中,我院斩获多项团体和单项大奖。

    会上宣读了2015年度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2015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团队等团体奖项,团委书记刘轶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师秋丽老师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陈熙、昝瑛瑛老师分别荣获“资助心理单项奖”和“学生社区建设单项奖”;王琦同学荣获“校长奖学金”、徐婷婷同学荣获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在随后开始的“五月颂歌”合唱比赛中,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李乃鑫同学凭借得体专业的指挥荣获最佳指挥奖。

    过去一年,我院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学校学团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立足实际,不断开拓进取,坚持以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主线,通过创新手段与方法,实现了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高。成绩属于过去,在新的一年,我院将勇立潮头、更进一步,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发展。我院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