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巩耀亮同志到我院挂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3

 

    5月11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选派到我院挂职的巩耀亮同志报到。山东省科技厅人事处副处长李涛、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主任程凡照等领导前来送行。我校副校长任民及组织部、人事处领导、金融学院及历城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领导出席见面会。会上,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安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巩耀亮同志挂职干部任职通知。巩耀亮任金融学院副院长,兼任山东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挂职任职期限一年。

    任民代表学校对巩耀亮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巩耀亮同志挂职期间把科技厅成熟的科研管理经验带给我校,发挥派出单位的人才、智力和政策优势,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省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助推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任校长同时要求金融学院和历城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为巩耀亮同志在金融学院的工作提供支持,做好后勤保障。

    院长徐如志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发展特色,对巩耀亮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期望。学院及历城校区管服办的其他领导也分别发言,表示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巩耀亮同志的工作,为巩耀亮的工作提供好服务。巩耀亮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珍惜机会,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入到挂职工作中,为金融学院的科技金融研究和科研管理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