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职工“两学一做”党课暨期中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0

   51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德强主讲。

陈德强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校党委的《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对学院党委提出的12项工作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以“立足本职岗位,突出问题导向,争当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他要求大家学文件要真学真信,入脑入心。做合格党员要细化定格,一言一行要体现先进风范,用政治信念引领群众,用敬业奉献精神感召师生,用爱心、责任心上好每一堂课,用扎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

  随后院长徐如志进行期中总结。他指出当前我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整体运行势头良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大进展。特别是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科研学术和服务社会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得到省科技厅、省金融办的认可。徐院长同时指出,我们处在百舸争流、不进则退的社会环境下,要居安思危,拼搏奋进;要“革命”、“生产”同时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拓创新,实现学院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