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研途有你”第十期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攀登新高峰行动计划”,帮助学生更好把握考研形势,5月12日,“研途有你”第十期考研经验分享会在历城校区2号教学楼举行。分享会邀请考研典型代表张胜男、张晓、卢瑶瑶担任主讲,学院团委老师及2013级、2014级有意向考研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我院团委师秋丽老师主持。

    分享会伊始,师秋丽老师就当下考研与就业的形势作简要介绍。她说,考研不是一场简单的考试,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同学们保持长久的耐力和恒心,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师哥师姐的成功经验,制定出符合自身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随后,三位优秀考研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择校及专业、英语、政治、专业课如何学习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他们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门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分享会最后,三位优秀考研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制定出合理的考研学习规划,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