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全福街道桑园南社区共绘“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百米画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4浏览次数:12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校地联动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512日,由我院和全福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邻里节“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百米画卷书画活动在历城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学生社团书法社全体成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雨后初晴、气候宜人,“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百米画卷书画活动在全福街道桑园南社区的老年人腰鼓舞中拉开帷幕,我院书法社的同学们在党委书记陈德强的带领下与社区知名书法爱好者一起在长卷上挥毫泼墨,共绘梦想。百米长卷上,楷体、行书、隶书或苍劲有力或飘逸潇洒,吸引了无数学生和居民驻足欣赏、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赞叹叫好并对作品进行拍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我院还组织学生参加了社区篮球比赛、社区文艺晚会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构建开放合作格局,为提升居民社区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