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长清校区2016年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2

   为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12月14日,我院在长清校区机电楼B231隆重举行长清校区2016年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及长清校区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昝瑛瑛老师主持。

    首先,大会对在优秀宿舍内务评比、宿舍DV大赛以及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涌现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精神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

随后,在学生会换届大会上,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鹏飞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学生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有为学生会发展而奋斗的梦想,在工作中时刻谨记团结的力量。学院团委书记刘轶宣读第三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管玉莹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承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全面加强自身素质,以德为先,勤学苦练,才能更好地为学院、为同学服务。

   最后,刘轶作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勤学,要求同学们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修德,要求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明辨,要求同学们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笃实,要求同学们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他还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思,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