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之声·“用声音诠释经典”配音大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7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表现能力。12月13日,我院在机电楼B231举办青年之声·“用声音诠释经典”配音大赛,我院长清校区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台,通过赛前准备的视频进行配音。配音作品《功夫》以幽默风趣的配音逗得观众哄堂大笑;《夏洛特烦恼》中夏洛重返校园的故事让观众在尽兴之余更多了一丝对生活的感悟;《陆垚知马俐》的配音更是饱含深情,意犹未尽;《闻香识女人》为我们展示了流利高超的英语口语,让观众们为之叹服;《美人鱼》的表演带领观众们又重温了一遍唯美的人鱼之恋。本次选手展示的作品关注生活切合实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之际研究生助理张泽为此次比赛作了总结发言。经评委评定,投资二班以《功夫》配音夺得比赛桂冠;金融一班和金融二班均以《夏洛特烦恼》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信管一班、信管二班和国贸一班。

    此次比赛极富创新表现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青春风貌和较强的综合素质,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