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之声·第二届冬季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8

    为响应我校“二元式”公寓建设方案,充分落实“末端”管理主体责任,提升学院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和公寓文化建设质量,12月15日,我院在历城校区二教阶梯教室召开了青年之声·第二届冬季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及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了会议,历城校区2015级、2016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徐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观看VCR回顾了第二届冬季安全卫生活动月的精彩瞬间。紧接着,学院团委钱道响、李洪涛、蒋衍玺分别宣读了活动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及平安金苑宣讲团成员名单,与会老师为其颁奖和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第二届冬季安全卫生活动月中的出色表现,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思想,把宿舍安全卫生常抓不懈;二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充分利用复习周时间,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正确看待宿舍卫生与个人的关系,要当好学生,先当好舍员,从自己做起,维护好宿舍及校园安全、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