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毕业生职场礼仪专场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5

    12月16号上午,我院在历城校区二教阶梯教室举办毕业生职场礼仪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职业经理人注册培训师、悦成长中华培训联盟专家讲师陈明主讲,历城校区100余名冠恒集团特色班、沪农商特色班毕业生聆听了培训。

    陈明老师结合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心态、形象管理及接待礼仪。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求心态,塑造专业的职业气质,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做到“投其所好”。形象管理包括仪容仪表、形体形态、表情神态、沟通语言等方面,服务礼仪包括接待礼仪、电话礼仪、会议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陈老师详细而不失风趣的讲解,博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在详细讲解理论的同时,还采用现场示范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使培训效果更加显著。

    此次讲座让特色班毕业生对今后的职场环境有所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对求职的信息,提升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