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第四届职工冬季体育健身月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2

    12月15日下午1点,历城校区职工冬季体育健身活动在校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此次体育健身活动共设14个运动项目,分别安排在2个周四下午进行,其中2000米快步走为每周的规定项目,要求人人参加,这既体现了体育健身活动宗旨,又为接下来比赛做好了赛前准备。沐浴在冬日暖阳之下,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兴致高昂,这种健身运动形式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参加体育运动所得到的快乐。热身过后,大家带着饱满的激情来到了新落成的职工活动中心参加各单项的比赛。你追我赶,毽绳纷飞,高潮迭起的比赛场景,激发和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在紧张、欢快和有序的气氛中结束了比赛。

    通过比赛首日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历城校区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历城校区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