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李守伟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5

    12月21日,山东师范大学教授李守伟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由徐如志院长主持。金融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李教授报告的主题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体会》。他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和命题、撰写方法和技巧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李教授讲解幽默,深入浅出,将自己的经验毫不保留的跟大家分享,报告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与会教师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李守伟,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GSB)访问学者,现为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在《科研管理》、《科学研究》、《系统管理学报》、《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华东经济管理》、《东岳论丛》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CSSCI期刊2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等课题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