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人员寒假期间积极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8浏览次数:11

 

    为加深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用人单位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意向, 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寒假期间我院学工人员走访了潍坊临朐聚丰村镇银行并看望部分毕业生校友。

   走访中,潍坊临朐聚丰村镇银行监事长郭志简单介绍了村镇银行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基本素质良好,虚心善学,上手快,能满足银行发展对人才的需求。2015届毕业生杨军等四位毕业生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好好工作,让母校以自己为荣。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刘轶向校友们送去母校的问候并与银行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征求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及我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促沟通,密合作,谋发展,拓渠道。通过此次走访,密切联系了用人单位,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进了学校与校友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