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年之声·金融学院举办寒假见闻成长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3

    3月2日,我院举行倾听青年之声·寒假见闻成长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学院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朱亚华、杨继硕、徐诚懋、林雪原、赵晓慧五位同学分享他们的假期所见所闻,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五位同学结合自身在2017年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2014级会计学专业的朱亚华同学根据自身备考专升本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择校、如何选择辅导班、如何调整备考心态等有关专升本的学习经验及心得。2014级投资与理财专业的杨继硕同学则通过参加冠恒资本集团培训班的经历,讲述了他在求职路上的心路历程及培训实习中的所获所得,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及专业水平的提高;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赵晓慧同学以在假期间参与“绘江南”考研培训班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大一学生跨专业升研的备考感触;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诚懋同学以“走出大学的象牙塔”为题分享他在调研家乡烟台栖霞市卧龙沟村精准扶贫情况,介绍了他在社会实践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与困难及自身独到的感悟;2016级投资学专业的林雪原同学介绍了她在西安“以工换宿”的奇妙之旅,她号召同学们切莫虚度美好的大学时光,为自身创造更多体验生活的机会,开拓自身的视野。

    据悉,我院将通过更多的成功案例分享会、面对面座谈会等活动或讲座,立足不同专业特点,结合社会发展新形势,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磨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