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3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加强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为同学们创造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书记刘轶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带领自管会成员对历城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秉承严谨认真的原则,学院师生齐心协力,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在检查过程中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叮嘱同学们:多通风、勤打扫,保持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宿舍内禁止使用各种违章电器,保证各宿舍用电安全;尽快摆脱假期间散漫的生活习性,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及计划,尽快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同时,宋书记还指出:对于检查过程中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严格要求同学们做好公寓安全卫生工作,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