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32

    为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历城校区阶梯教室举办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济南银雁金融配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新颖、学院团委书记刘轶出席会议,学院团委老师和2018届专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刘轶首先对济南银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结合以往成功就业案列对学生进行引导,鼓励广大专科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降低就业期望值,积极主动尽早就业签约。随后,在浦发银行工作的2017届金融学院毕业生王蒙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就业收获。招聘单位负责人张新颖等通过PPT 、宣传片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银雁公司的发展历史、涉及产品、公司优势、企业文化、薪酬结构、用人机制等情况。银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在我校开设特定课程,对毕业生进行专业的入职教育和培训,帮助毕业生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的节奏。

    通过此次宣讲会,金融学院将与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成立特色订单培训班,实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无缝连接,达成学校、企业和毕业生的共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