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298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831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训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军训教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刘轶主持。学院团委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开训仪式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帷幕。仪式开始,首先由与会领导为10位大学生教官示范团教官颁发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学远向军训团授旗。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向全体新生及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的10名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宋开宇书记在向2018级新生表示亲切问候的同时,向新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军训。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青年之担当,锤炼报国之大器;二、要虚心学习、全面发展。在培养各方面能力的同时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在学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提升自我;三、要严守纪律、直面困难。在军训中磨炼意志,成就典范,为四年大学生活的开启铸就属于自己的精神支柱。

随后,教官代表慈凤江代表全体教官做出郑重承诺: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和同学们融洽关系,交流思想,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新生代表鹿玥表示,将在军训期间学习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及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分列式进行曲,2018级全体新同学身着迷彩戎装开始为期2周的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