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迎新暨七十周年庆祝晚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54

1020日晚,金融学院“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奋进铸辉煌”2018级迎新暨七十周年庆祝晚会在历城校区礼堂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历城校区管委会党政负责人以及300余名社会各界优秀校友,与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赏晚会并为学院庆生。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风雨兼程。晚会分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前进”三个篇章,在铿锵有力的开场舞《中国龙》中缓缓拉开帷幕。不忘初心,金融黄埔耀齐鲁,2018级军训教官及30名新生代表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体现了金苑人的豪情万丈、飒爽英姿。《漫步》在人生路上,躲过《陷阱》,勇往直前,是张派宁乐队用歌声向我们传达大学生活的真理。《黑白格》激情昂扬,《风筝误》温婉大方。《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金苑学子用真情的歌声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砥砺前行,七十光阴满芬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向辛勤培育我们的所有老师道一声:《老师,您好》,表达学生对老师的崇高敬意。聂银学老师、许金莉老师的倾情朗诵《金苑记忆》,带我们回忆了桑园路58号的点点滴滴。优秀校友的《金苑金苑》、《洪湖水浪打浪》、《踏浪》和《校园的早晨》让鎏金岁月的经典再现,打开了所有校友关于金苑的尘封记忆,仿佛昨日再现。校友刘海勇的京剧表演《智斗》让我们体会到金苑传承经典的决心。在产教融合的大格局下,金融学院搭建校企合作良好平台,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共同《祝福你,我的祖国》。



继续前进,筑梦百年创辉煌。刘锡君老师一曲《我的士兵兄弟》燃起我们的爱国魂,耿登朝校友幽默诙谐的山东快书《智取诈骗款》传达对金苑的祝福和希望。新经济、新金融、新黄埔,《点赞中国》代表了新一代金苑学子定当奋发图强,回馈母校,报效祖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之韵》焕发青春力量,继续前进,用奋斗再创辉煌华章。校友代表与在校师生共唱《同一首歌》,传达金苑人同样的初心,同样的追求,同样的祝福。



七十载弦歌不辍,七十载薪火传承。大力弘扬“金融黄埔”精神是全体金苑人的责任,也是对金苑最真诚的回报。巍巍学府,满园芬芳;学术独立,作育英才,崭新的起跑线正在延伸,美丽的蓝图正在舒展,值此金苑七十华诞之际,全体金苑人共同祝福:金苑生日快乐,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