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自管会总结表彰暨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24

10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阶梯教室召开学生会自管会总结表彰暨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及团委老师出席了会议。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代表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刘轶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陈熙老师宣读了第四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及第三届自管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与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袁晓童、马鹤鸣总结回顾了第四届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团结友爱,敢于担当、不计付出。随后,辅导员昝瑛瑛老师宣读了金融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刘庆源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承诺新一届学生会将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团结互助,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为学院、同学们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总结讲话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受教育、做奉献、长才干;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制定合理学习目标和工作计划;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金融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的成立是加强学生培养,打造一支勤政、高效、务实的学生干部队伍的需要极大地激发了每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